重明乐

暗恋5

  晚好



  请勿上升



  请欣赏————————






  ————————————————————



 


  “尹柯,难道你想和杜棠那个混蛋去中加?你就这么想离开我,想离开班小松,想离开棒球队得所有人吗,他到底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 ”邬童气愤得说。








  “抱歉邬童。”尹柯将自己手从邬童手里抽出来“他没有给我灌迷魂汤,我也没有想要离开你们,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







  清清嗓子,尹柯像是宣告般对邬童说“今天只是我陪杜棠去了图书馆一趟,仅此而已。而且杜棠他人很好,也请你不要这么说他。”






  “不过,竞争什么的倒是真的。”








  杜棠不知是在什么时候跟上来的,“尹柯是个人才,凭什么只有你能拥有他,凭什么他只能做你的捕手?公平竞争才对。”







  “呵呵,这还不是挖墙脚的?这么光明正大真是为你们中加长脸。”邬童讽刺道。








  尹柯有点难受,一个是他喜欢的人,一个是他最好的朋友。哦对,他喜欢的人还喜欢别人。他有些自嘲的笑笑,还是算了。







  尹柯看看手上的腕表,快到十二点了。







  “杜棠,我们还是走吧,都已经快到十二点了。”尹柯拍拍杜棠的手,“嗯,那走吧,再见咯,自大狂!”杜棠挑衅的说道,走了。







  “难得有人向我宣战。”邬童的脸更黑了,“等着瞧!”







  ————————————————————————







  “杜棠,你刚刚怎么了,怎么对邬童说出那样的话?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尹柯询问道。







  “尹柯。”杜棠捉住尹柯的胳膊,正面相对“我没有开玩笑。”







  “我喜欢你。”














  晚安好梦,看文愉快,比心(●'◡'●)ノ❤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