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明乐

暗恋4

   安好

 

  这里温凉

  请勿上升真人

  ————————————————分割线













  “邬童,你看那是谁!”班小松有些激动的摇摇邬童的胳膊,“尹柯诶!”







  “班小松,你别闹。”邬童似乎对尹柯的事情有些恼怒,“怎么可能,他不是有事吗。”







  “尹柯!”班小松大喊一声,“我们在这里!”








  尹柯有些奇怪,为什么刚从图书馆出来就听到了小松的声音呢?直到杜棠指了指身后的那处,尹柯才知道那不是幻觉。








  尹柯扯扯嘴角,有些尴尬,却不曾想过杜棠突然牵起了他的手,“走吧,跟他们打个招呼。”








  “嗯。”迎面走去,大步流星。







  “尹柯,你怎么会和杜棠在一起?!”看清楚来人,班小松用有些气愤哇这人居然敢跟邬童抢尹柯哇我佩服你的勇气的眼神瞪向杜棠。“邬童,中加的人来挖尹柯了!”








  “嗯,呃?”邬童的视线看向尹柯身旁的杜棠,对方挑衅的嘴角让他有些火大,视线放在两人紧紧相牵的手上,口中的语气越来越恶劣“怎么,中加的人现在都不要脸到这种地步了,正大光明的挖墙脚?”








  “小松,邬童,你们误会了……”尹柯立马将眼中的失望一扫而空“我们只是……”








  “没错,我就是看上尹柯了,像你这样的自大狂,是没资格拥有他的,与其在你那里被说三道四,还不如来我中加发扬光大!”杜棠挑衅的撇撇嘴角,正面交锋。









  “尹柯,你也是这样想的吗?”一瞬间的气愤,嫉妒涌上心头,邬童有些失望“你跟我来。”















今天就更这些,以后可能就不定期的更了,ଘ(੭ˊᵕˋ)੭* ੈ喜迎国庆,晚安(●'◡'●)ノ❤。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