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明乐

暗恋3

  午好
   
  这里温凉

  请勿上升真人

  我感觉把文带偏了😂(喜极而泣)正在码字中,

  请稍等————

  “小松,要去陪杜棠一起去图书馆,要不还是……”尹柯想了想,摇摇头,删掉了。

  “小松,我今天有事,就不去了。”

  嗯,好多了。尹柯欣慰的笑笑,如果他说他和杜棠在一起的话,小松肯定会误会的,这种回答似乎更妥当一些。

  “唉,邬童,尹柯说有事,不来了。”班小松有些惋惜,“嘁,不来更好。”邬童恶劣的答道。

  但是,心里为什么会有些失望呢?

  “走吧,邬童,我们去玩那个,啊啊过山车超好玩的!”小松一脸兴奋拉过邬童的手臂,“哎走啦走啦。”一定是幻觉,邬童摇摇头,“嗯,来了。”

  “尹柯,这道题怎么做?”杜棠的语文似乎很不好。尹柯看了一眼阅读理解,得出了这个结论。他轻抿的嘴唇微微张起,“你看,这个阅读理解的第一题不是概括吗?所以……”

  杜棠歪过头看着身边的少年,照射进窗户的阳光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色,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有些恍惚。

  “杜棠?你怎么了?”修长的手指在眼前摆动了几下。“啊,不,没有什么。”杜棠有些歉意的笑笑,“尹柯,你继续讲,我听着呢。”
 

  “嗯,那你给我重复一下刚刚我讲了些什么。”尹柯有些恶作剧的说。

  “嗯,呃?”

  班小松视角

  邬童今天有点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自从尹柯发来有点事来不了之后,邬童就一直黑着脸,有时还有点心不在焉。

  哦吼吼,邬童一定是恋爱了。

  小松小天使如是想。




  午安,这次还是没有写到主题▄█▀█●,看文愉快,突然不知道后来该怎么写了😱,最后送你们一颗心心♥,感谢各位的支持 (-^〇^-) 。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