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明乐

暗恋

  请勿上升真人

  幼儿园手笔

  第一次发文,见谅见谅

  ——————————————请叫我分割线
 
“哎,邬童,我们周末去庆祝棒球队的成功吧!”

班小松高兴的拍拍邬童的肩膀 

“叫上尹柯,好不好好不好?”

  “小松,还是你们两个去吧,我还要在家里做练习题。”尹柯有些歉意的笑笑。半晌,又顿了顿“你放心,邬童一定会去的”

  心思细腻如尹柯。呃,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邬童的呢?尹柯有些不解,是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邬童递给自己钥匙扣的时候吗?那双桃花眼仿佛总在眼前晃着。

  不过,他苦笑一声。他了解邬童,他知道他喜欢班小松。

  有时,他也会想,为什么邬童会喜欢那个男孩?后来,当他看到小松因为和自己的约定而不懈努力时,尹柯知道,他和他不能比。
 
  也是,为什么邬童会加入棒球队,不是因为班小松吗?为什么会和小松一起劝自己组建棒球队,不就是因为。

  邬童喜欢班小松。

  “好。”邬童说。

  “哎,尹柯,一起来嘛,反正是星期六,没关系的,练习题回去再写啦。”天真无害的笑脸出现在面前,尹柯有些惊吓, 慌忙打乱了自己的想法“那,好吧。”无奈,但还是答应了。
 
  天气很好,尹柯换上衣服,却有些止步不前。

  要不,我还是找个机会不去了吧,正好给他俩一个二人世界?尹柯有些犹豫,但这样失约会不会很不好啊?

  尹柯仿佛看到那双桃花眼看向班小松的温柔,正想拿起手机给班小松发一个“有事,抱歉,你们自己玩吧。”的时候,手机屏幕显示出两个字。
 
  杜棠。

  啊,就先发的这里了,第一次发文,希望各位看官看文愉快,加油加油加油。(●'◡'●)ノ❤
 
 
 
 

评论(8)

热度(41)